当前位置: 首页 > 科学研究 > 服务地方 > 正文

美术学院到环境设计专业实践基地考察调研

【来源:美术学院到环境设计专业实践基地考察调研 | 发布日期:2018-07-19 】

7月18日,美术学院院长董福君等一行到德州国匠整装有限公司考察调研实践教学基地建设情况。

德州国匠整装有限公司董事长、德州学院校级理事、优秀校友刘鑫对美术学院一行表示了热烈欢迎,向美术学院领导介绍了公司的基本概况,重点对近三年来该基地接纳美术学院学生实习实践情况进行了汇报。

美术学院领导参观了该基地的设计部、营销部、展示部、培训部等实习实践场所,与往年实习学生进行了交谈,详细询问了基地对实践教学的参与程度与保障条件。

董院长对国匠整装有限公司积极参与美术学院实践教学环节给予了充分肯定,指出该基地近年来为美术学院学生提高专业水平和技能提供了良好环境和实践平台,促进了就业质量的提升,鼓励企业和专业指导教师进一步加强沟通交流、互惠共赢,实现协同育人的目标,为社会培养出更多更好的专业设计人才。

美术学院党总支副书记戚良华、副院长王鹤、实验中心主任傅志超、有道国际软装董事长史建强等一同参观座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