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团学工作 > 团学信息 > 正文

美术学院学生社团积极参与第三届大中专学生社团节短视频大赛

【来源:美术学院学生社团积极参与第三届大中专学生社团节短视频大赛 | 发布日期:2018-10-13 】


2018年10月12日,美术学院剡影动漫社、崇德国学社、身韵舞社积极参与第三届大中专学生社团节短视频大赛,在美术学院学生会社团部的全力配合下,圆满完成短视频的录制与剪辑工作。

美术学院学生会社团部以青春无畏,韶华逐梦”为主题,以三个社团为依托,通过拍摄短视频进行了社团文化的展示。参赛短视频内容展示包括了剡影动漫社的cospla走秀、崇德国学社的影子舞和身韵舞社的牵丝戏。在视频录制过程中,剡影动漫社的同学们带来有趣精彩的COS走秀,秋风瑟瑟,却吹不灭同学们对动漫表演的热情;崇德国学社的影子舞给我们带来不见其人只见其影的不同的视觉感受,让人眼前一亮;身韵舞社的牵丝戏中舞者曼妙的身姿,连贯的动作给人带来柔和的、身心舒畅的感受。

本次短视频拍摄活动,进一步丰富了美术学院学生社团活动,增进了社团间的交流,集中展示了社团文化特色,展现了美院学子争做时代新人的成长风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