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团学工作 > 团学信息 > 正文

美术学院开展2020级新生学风建设教育

【来源:美术学院开展2020级新生学风建设教育 | 发布日期:2020-09-24 】

9月23日,美术学院组织开展2020级新生学风建设教育,美术学、环境设计及视觉传达设计专业319名新生参加教育活动。

美术学院学生会学习与督查部带领2020级新生学习了《德州学院学生综合素质测评办法》、《德州学院综合教育学分管理办法》、《德州学院公寓管理条例》、《德州学院学分制管理规定》及《德州学院学风建设“十佳”系列评选办法》,团总支书记董晓婷重点为新生解读了“学风建设新十条”,介绍了美术学院学风建设工作特色经验,并结合近年来美术学院违规违纪开展了个案警示教育。

近年来美术学院高度重视学风建设工作,将新生学风建设教育作为学风建设工作的重要一环,为新生营造“好学上进、知行合一”的浓厚学风氛围,引导新生由被动管理向自我管理转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