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团学工作 > 团学信息 > 正文

美术学院各团支部组织开展“致敬抗美援朝 争做时代新人”主题团日活动

【来源:美术学院各团支部组织开展“致敬抗美援朝 争做时代新人”主题团日活动 | 发布日期:2020-10-28 】

10月26-27日,美术学院各团支部组织开展“致敬抗美援朝·争做时代新人”主题团日活动,各支部团员青年参与活动。

活动紧紧围绕纪念中国人民志愿军抗美援朝出国作战70周年主题,各团支部组织团员青年集中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纪念中国人民志愿军抗美援朝出国作战70周年大会上的讲话,团员青年代表分享交流感悟,纷纷表示要铭记历史、不忘来路,珍惜来之不易的幸福生活,感恩伟大的新时代,要发扬老一辈革命家、英雄先烈们英勇顽强、不畏艰难、艰苦奋斗的精神,坚定不移听党话、跟党走,以更加坚定的信念、高昂的士气、饱满的热情投入到在学习、工作和生活中。

主题团日的开展对团员青年是一次精神的洗礼,进一步引导着青年学子坚定信念,矢志奋斗,大力弘扬伟大的抗美援朝精神,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贡献青春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