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招生就业 > 工作动态 > 正文

德州市公安局交警支队辅警招聘简章

【来源:德州市公安局交警支队辅警招聘简章 | 发布日期:2018-06-19 】

 

一、招聘岗位及职责

交警支队相关科室、业务大厅和勤务大队等岗位,协助民警开展工作。

二、用工形式

劳务派遣。由山东四达人力资源有限公司负责为被聘用人员办理就业登记手续,签订劳动合同(合同期限两年),办理社会保险。

三、招聘条件

1、爱党爱国,遵纪守法,品行端正,热爱公安交通管理事业。

2、身体健康,体形端正,非特体,面部无明显特征、缺陷,无残疾,无口吃、重听、色盲,无纹身,无传染性疾病,矫正视力均在5.0以上。

3、男性,身高不低于1.75米;女性,身高不低于1.65米;身体匀称,过于肥胖或消瘦者,不予录用。

4、德州学院2018年应届本科毕业生,年龄要求在18-24周岁之间(1994531-2000531日期间出生)。

5、具有机动车驾驶技能、普通话二级甲等(含)以上和播音主持、讲解等特长的优先聘用。

6、有下列情形之一的,一律不得聘用:受过刑事处罚或者治安处罚的;有较为严重的个人不良信用记录的;有违法犯罪行为嫌疑尚未查清的;直系亲属和对本人有重大影响的旁系血亲中有被判刑和正在服刑的;本人或者家庭成员、近亲属参加非法组织、邪教组织或者从事其他危害国家安全活动的。

四、报名办法

1、报名时间:2018612日上午830-1200

2、报名地点:健行楼225

3、报名要求:持本人身份证、普通话等级证书、驾驶证、特长证书原件及复印件报名。经资格审查、目测和初审合格的,提交《报名登记表》(附后,需粘贴近期免冠照片或直接插入电子照片)。

五、考试时间、地点及内容

1、笔试:614日上午9:00-10:00,内容为《中华人民共和国道路交通安全法》、《中华人民共和国道路交通安全法实施条例》、《山东省实施<中华人民共和国道路交通安全法>办法》。考试地点另行通知。

2、面试:615日上午9:00-12:00,下午2:30-5:30,内容为身体协调能力、语言表达能力和组织能力。

3、体能测试:和面试同步进行,内容为4×10折返跑。

六、体检、政审

体能测试结束后,体能测试成绩合格者,按照考试成绩(笔试、面试成绩各占50%)等额确定聘用人选,进行政审、体检。

七、聘用后待遇

工资21002700/月,按《劳动合同法》规定缴纳五险(养老、医疗、失业、工伤、生育保险),食宿自理。试用期两个月,试用不合格者不予录用。

八、咨询电话

0534-2661779

           

                                                                               山东四达人力资源有限公司

                                         2018611

  • 附件1-1P611151022.docx已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