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招生就业 > 工作动态 > 正文

济南轨道交通集团有限公司招聘

【来源:济南轨道交通集团有限公司招聘 | 发布日期:2018-06-19 】

济南轨道交通集团有限公司(以下简称集团公司)是济南市财政出资设立的国有独资公司,采取建设、运营、开发和管理一体化模式,全面负责济南轨道交通的规划设计、融资、建设、管理、运营、物业开发、轨道交通沿线安置区建设、济南新东站交通枢纽建设等工作。济南轨道交通集团运营公司(以下简称运营公司)是集团公司下属国有企业,负责济南市轨道交通的运营管理工作。根据公司发展需要,现面向社会招聘运营岗位专门人才,具体如下:

一、招聘岗位

本次运营岗位招聘总人数141人,具体岗位、人数、要求详见附件1,每人只能报1个岗位。

二、资格条件

1.遵守中华人民共和国宪法和法律,无违法犯罪记录;

2.具有岗位要求的学历和工作经历;

3.具有良好的品行,热爱轨道交通事业;

4.身体健康,年龄35周岁及以下(1983年1月1日以后出生),个别岗位年龄40周岁及以下(1978年1月1日以后出生);

5.特别优秀的条件可适当放宽;

6.凡有下列情形之一者不得应聘:

(1)曾违法乱纪被司法机关处理的;

(2)曾被开除公职或被辞退的;

(3)有其它不良行为和记录的。

三、招聘流程

1.报名:应聘人员可登陆“济南轨道交通集团有限公司官方网站(http://www.jngdjt.cn)”、“前程无忧网”,或关注“济南轨道交通”、“济南地铁”微信公众号,查看招聘公告和相关附件。

报名时间:即日起至2018年6月20日17:00。

此次招聘报名方式为电子邮件报名,请应聘人员认真、完整地填写相应岗位的《社会招聘岗位报名登记表》(以下简称《报名登记表》)和《社会招聘应聘人员情况表》(以下简称《应聘人员情况表》),其他格式的简历、报名表无效。《报名登记表》、《应聘人员情况表》均以电子邮件附件形式发送至邮箱(jngdyyhr@126.com),邮件主题和《报名登记表》、《应聘人员情况表》名称务必均命名为“社会招聘+部门+中心(应聘部门岗位的不填)+岗位+姓名”,如“社会招聘+运营公司客运部+站务中心+值班站长+李某某”,否则视为无效简历。请勿重复报名,报名后无须来电确认,谢绝应聘人员及亲属来访。

2.资格审查:收到报名材料后,对应聘人员进行资格审查,确定笔试、面试人员名单并电话通知笔试、面试时间、地点,参加人员请携带资格证书、学历证书等原件。

3.笔试:综合管理部、党群企划部所有岗位及各部门综合管理岗增加笔试环节,笔试主要考察应聘人员的文字写作能力、逻辑分析能力及专业技能等,笔试合格者再进行面试。

4.面试:所有岗位均进行面试,面试主要考察应聘人员的专业水平、工作经历等,并作出综合评价。

5.考察与复核:按照笔试、面试成绩确定考察对象,主要考察应聘人员的思想政治表现、道德品质、工作实绩等情况,考察时间、方式另行通知。

6.体检和心理测试:参照《公务员录用体检通用标准》,应聘人员到指定医院进行体检,并按公司要求进行心理测试,体检、心理测试不合格或放弃体检、心理测试的,不予录用。

7.录用:根据应聘者笔试、面试、考察、体检及心理测试等情况,择优确定录用对象,入职后试用期3个月。

四、其他事项

1.应聘人员须对个人填报信息的真实性负责,凡有弄虚作假或瞒报漏报的,一经查实,取消其录用资格。

2.本次招聘不收取任何费用,不授权任何机构进行培训。除本公司发布的人才需求信息外,不招聘其他人员,也不在济南市以外地点安排招聘相关工作,请提高警惕,谨防受骗。

3.未尽事宜,请电询:0531-59900100(周一至周五 9:00-12:00,13:30-17:30)。

附件:(复制链接至浏览器下载)

1.2018年6月运营公司社会招聘岗位需求表(点击下载)

http://jngzw.jinan.gov.cn/module/download/downfile.jsp?classid=0&filename=1806061144155662947.xlsx

2.社会招聘岗位报名登记表

http://jngzw.jinan.gov.cn/module/download/downfile.jsp?classid=0&filename=1806061144158042939.doc

3.社会招聘应聘人员情况表

http://jngzw.jinan.gov.cn/module/download/downfile.jsp?classid=0&filename=1806061144160042802.xlsx

济南轨道交通集团有限公司

2018年6月5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