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招生就业 > 工作动态 > 正文

美术学院召开2020届毕业生就业工作推进会

【来源:美术学院召开2020届毕业生就业工作推进会 | 发布日期:2020-04-16 】

4月15日下午,美术学院2020届毕业生就业工作推进会在美术学院会议室召开,美术学院党政主要负责人、考研就业分管负责人、毕业班辅导员班主任参加会议。

会议传达了学校2020届毕业生就业工作推进会会议精神,认真学习了校党委书记车滨在2020年毕业生就业工作推进会议上的讲话、德州学院2020届毕业生就业情况通报、德州学院2020届毕业生就业工作实施方案等内容。

会议听取了考研就业分管负责人关于2020届毕业生考研情况及近期就业工作推进情况分析。会议对美术学院2020届毕业生就业推进工作进行了具体部署,要求制定工作方案,重点对学生就业意向、推进情况、家长对学生就业期待等关键点逐一摸底,建立工作台账,密切关注学生思想动态,将就业推进工作落实到每一名预毕业生身上。充分利用利用往年毕业生就业较多的用人单位、教师人脉资源等,收集招聘信息或组织线上专场招聘活动,对口推荐毕业生就业,拓展就业渠道。

党政主要负责人强调第一要认清形势、创新思路、多措并举,精准施策,坚决打好当前严峻形势下毕业生“稳就业”攻坚战;第二要尽职尽责,密切沟通,强调毕业班辅导员、班主任要充分发挥推进毕业生就业“最后一公里”的积极作用;第三要压实责任,明确分工,瞄准目标,为高层次就业开辟新路径;第四要出台政策,教育引导,充分发挥线上资源做好就业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