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党建工作 > 主题教育 > 正文

美术学院承办德州学院2019年第20期青年教师教学沙龙活动

【来源:美术学院承办德州学院2019年第20期青年教师教学沙龙活动 | 发布日期:2019-12-03 】

12月3日下午,由教务处主办、美术学院承办的德州学院2019年第20期青年教师教学沙龙活动在美术楼会议室举行,来自22个教学单位的30余名青年教师参加了本次沙龙。

本次沙龙主题为“提高青年教师课堂教学的美育意识”,沙龙分为三个阶段进行。第一阶段由德州学院校督导组专家、美术学院副教授王书兰在美术学院展厅现场讲解其个人画展,使与会教师直观感受美育教学。第二阶段美术学院副院长王鹤、大学美育课程负责人尹杰围绕活动主题进行了经验分享,对如何在教学过程中融入美育意识进行探讨,目的是将美育贯穿在课堂教育的各方面,把培育和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融入学校美育工作全过程,以美育人、以文化人,促进学生德智体美劳全面发展。第三阶段大家围绕研讨主题进行了面对面讨论,撰写了信息反馈单,并表示将会在今后的教学工作中结合美育努力提高教学水平。

最后,美术学院与第21期青年教师教学沙龙活动承办单位音乐学院进行了活动的交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