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动态 > 正文

美术学院在“艺术梦中国梦·山东省大学师生美术书法作品大赛”中喜获佳绩

【来源:美术学院在“艺术梦中国梦·山东省大学师生美术书法作品大赛”中喜获佳绩 | 发布日期:2014-01-07 】
 
美术学院   2013-08-15 12:52:51 作者:傅志超 来源: 文字大小:[][][]
        8月13日,由中共山东省委高校工委、山东省文学艺术界联合会联合主办的“艺术梦中国梦•山东省大学师生美术书法作品大赛”落下帷幕,我校美术学院通过认真组织、积极备战,获得较好成绩,在同类院校中名列前茅。
      “艺术梦中国梦•山东省大学师生美术书法作品大赛” 是展示全省大学师生艺术素养、提高教学水平、推新人、推精品的一项重要活动,并被列为第六届山东国际大众艺术节的重要活动之一。比赛共分初评和复评两个阶段,复评入选率约为20%,美术学院共有5名教师和26名学生的作品入选复评入展名单。经过复评,美术学院教师组获得金奖1名、银奖1名、铜奖3名,学生组获银奖2名、铜奖6名、优秀奖14名。德州学院美术学院获优秀组织奖。
        美术学院从接到比赛通知,前后历经两个月的悉心准备,组织师生参与比赛创作,精心准备和筛选参赛作品。尤其复评提交作品时间正值期末考试,美术学院师生克服困难,按照比赛章程将作品按时提交,获奖类别覆盖所有比赛范围。本次比赛的成绩充分体现了美术学院“以赛促教 以展带学”的教学理念,向全省高校展示了美术学院近年来的教学水平。

(注:由于网站技术故障,此消息为重新导入版本,故造成时间上的不一致,望见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