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动态 > 正文

我院书法专业教学再创佳绩

【来源:我院书法专业教学再创佳绩 | 发布日期:2014-01-07 】
 
美术学院   2013-07-06 13:04:15 作者:傅志超 来源: 文字大小:[][][]


    由山东省书法家协会主办的“‘江北水城杯’山东省第六届书法篆刻展”评审工作已经结束,我院2012级书法专业王雪琪同学的书法作品入展本届展览。
    山东省书法篆刻展是我省书法篆刻类最高级别的专业展赛,由山东省书法家协会主办,每四年举办一次,至今已是第六届。凡获得入展及以上奖励的作者即具备加入山东省书法家协会资格。
    自今年3月见到征稿启示起,学院领导即动员书法专业教师组织2012级书法专业学生精心准备。经过数次审稿后,最终报送作品5件,1件入展。此成绩是对我院书法教学的肯定,同时对同学们也是极大的鼓舞。

(注:由于网站技术故障,此消息为重新导入版本,故造成时间上的不一致,望见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