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动态 > 正文

美术学院师生作品入选“艺术梦中国梦 山东省大学师生美术书法作品大赛”复评

【来源:美术学院师生作品入选“艺术梦中国梦 山东省大学师生美术书法作品大赛”复评 | 发布日期:2014-01-07 】
 
美术学院   2013-07-06 09:08:58 作者:王倩 来源: 文字大小:[][][]

近日,山东省文联公布了“艺术梦 中国梦 山东省大学师生美术书法作品大赛复评入展名单,美术学院共有5名教师和26名学生的作品入选。

“艺术梦中国梦·山东省大学师生美术书法作品大赛”是由山东省委高校工委和山东省文学艺术界联合会共同主办,为深化我省高校美术与设计专业的教育教学改革,提高高校美术与设计专业师生的专业素质而设立。大赛分为初评和复评两个阶段,分教师组、学生组两个组别,涵盖国画、油画、素描、艺术设计、雕塑等多个艺术门类。
   
在初评阶段,参赛师生需将自己的作品实物拍摄成照片交予大赛组委会进行初评。为此,美术学院高度重视,在各年级进行了广泛发动,集中洗印后报送至大赛组委会。此次大赛的复评入选率约为20%,美术学院复评入展人数位居同类参赛高校前列,复评作品将入选“艺术梦中国梦·山东省大学师生美术书法作品优秀作品展”并出版《艺术梦中国梦·山东省大学师生美术书法作品大赛优秀作品集》。复评工作将于本月16日开始,目前,美术学院正积极组织复评入展作品的打印、装裱以及报送工作。

(注:由于网站技术故障,此消息为重新导入版本,故造成时间上的不一致,望见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