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动态 > 正文

美术学院举办2013届视觉传达专业毕业设计展览

【来源:美术学院举办2013届视觉传达专业毕业设计展览 | 发布日期:2014-01-07 】

    6月24日,美术学院于美术公教楼一楼展厅举办2013届视觉传达专业毕业设计展览。
    本次展览共展出作品86件,是2009级视觉传达专业毕业生在李庚明 李景勤 王倩 李俊乾 尹杰 赵英杰 宋其勇 孙艳蕾 8位专业老师下指导下完成的。作品选题涉及VI设计、招贴设计、汽车造型、动漫设计等专业内容,其中还包括在各类设计比赛中的部分获奖作品。
    设计的内涵极其丰富,作品展示只是一个小小的窗口,并不能完全诠释设计的全部要义。但是通过这个展览,能更直观地展示即将踏上社会的毕业生们在大学期间所学专业知识的综合运用与熟练掌握程度,毕业作品展也为他们的大学生涯画上了圆满句号。

(注:由于网站技术故障,此消息为重新导入版本,故造成时间上的不一致,望见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