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动态 > 正文

美术学院举办列宾美院艺术大师讲座

【来源:美术学院举办列宾美院艺术大师讲座 | 发布日期:2014-01-07 】
 

     5月31日,美术学院举办俄罗斯列宾美术学院艺术大师讲座。美术学院相关专业教师以及美术学专业学生参加了本次讲座。

    俄罗斯列宾美术学院雕塑系阿尔法特•察金工作室、俄罗斯艺术家协会圣彼得堡分会会员波巴金涅茨•斯维特拉娜女士,用PPT的形式展现了一系列的雕塑作品,其中包括斯维特拉娜女士本人与列宾美术学院另外几位老师的作品。这些雕塑作品大多风格新颖,设计理念独特,取材也多种多样。其中一些带有明显西式风格(如,天使像)的雕塑更具有视觉上的冲击和震撼,给人以创作灵感。

   此次讲座的召开,促进了双方的交流合作,拓宽了美术学院学生的视野和创作思维,更新了学生的绘画理念,为今后美术学院学生专业水平的提升打下了坚实的基础。

(注:由于网站技术故障,此消息为重新导入版本,故造成时间上的不一致,望见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