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动态 > 正文

启航——美术学院2019届优秀毕业作品展开幕

【来源:启航——美术学院2019届优秀毕业作品展开幕 | 发布日期:2019-06-18 】

6月16日,美术学院2019届优秀毕业作品展在美术楼一楼展厅开幕。

此次展览汇集了美术学、环境设计、视觉传达设计三个专业毕业生的优秀作品,令展厅饱满而富有张力。作品题材多样、内容丰富、主题鲜明、富有时代气息,虽然部分作品尚显稚嫩,却饱含着蓬勃的艺术激情、旺盛的艺术创造力和丰富的艺术想象力。充斥其中的是艺术新形式的尝试,对设计理念的个人理解,对生命激情的感悟……

莘莘学子们青春时代热烈而幽长的灵魂独白,将生命中最真挚的情怀、最灵动的火花用艺术语言挥洒在这一幅幅、一件件作品中,展示了源于生活的心灵体验,阐释了对美好的感知和体会,个中韵味深沉而悠长。

毕业展主题定位为“启航”,寓意毕业既是学子们大学阶段学习的终点,也是其人生下一个新阶段的起点。本次展览昭示着2019届毕业生艺术与人生的新开端。祝愿他们带着学院培养的才华与能力,怀揣梦想、扬帆起航。

展览将持续到6月25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