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动态 > 正文

美术学院2005级艺术设计专业校友毕业十周年返校聚会

【来源:美术学院2005级艺术设计专业校友毕业十周年返校聚会 | 发布日期:2019-07-28 】


7月27日上午,美术学院2005级艺术设计专业校友举行毕业十周年返校聚会,从各地赶来的40余名校友在美术学院会议室进行座谈,追忆德院年华,畅叙离别之情。合作发展处、美术学院负责人、辅导员、教师代表参加了座谈。

座谈会上,美术学院副院长王鹤代表学院向校友们的返校表达了热烈的欢迎,介绍了学院十年来在人才培养、师资力量、教科研水平、软硬件实力等方面的发展,勉励校友们在各自的岗位上继续努力,取得更大的成绩,也欢迎校友们经常返校交流,与母校有更紧密的联系。

合作发展处处长高国武为每位与会校友赠送了“德州学院校友纪念徽章”,高处长介绍了学校近年来取得的成绩和合作发展处的工作情况,为学校和校友之间搭建互动平台,促进各地校友之间的联络,鼓励校友们以母校为荣,关注母校、回馈母校,共同为学校和美术学院的发展贡献力量,最终达到互利共赢。

校友代表翟成刚表达了对母校的感恩之情,回顾了在校期间的珍贵回忆,倡议校友们经常返校,与母校和美术学院形成联动,共创美好明天。美术学院教师代表也对校友们表示了欢迎和鼓励。

座谈会后,校友们参观了校园新貌和学院的教学场所,并在学院门前合影留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