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动态 > 正文

美术学院召开领导班子对照党章党规找差距专题会议

【来源:美术学院召开领导班子对照党章党规找差距专题会议 | 发布日期:2019-11-12 】

根据学校党委“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工作部署和美术学院党总支主题教育工作安排,11月12日上午,美术学院领导班子对照党章党规找差距专题会议在美术学院会议室召开,美术学院领导班子及总支委员参加会议,学校主题教育第三指导组丁爱玲、董文娜同志到会督导。

会上美术学院领导班子以正视问题的自觉和刀刃向内的勇气,紧紧围绕“十八个是否”,严格对照《中国共产党章程》、《中国共产党廉洁自律准则》、《中国共产党纪律处分条例》等党章党规党纪逐一检视问题,结合工作实际和岗位职责逐条讲出了问题的具体表现和情形,深刻剖析了问题产生的根源。之后,美术学院负责人董福君同志强调要继续联系思想工作实际和岗位职责,检视自身差距,对存在的隐性问题及新暴露出来的问题要及时发现、严格整改,将深入学习党章党规作为党员领导干部的必修课,始终坚持以党章党规标准严格要求自己,内化于心、外化于行。

学校主题教育第三指导组对美术学院本次专题会议给予充分肯定,提出要全面把握守初心、担使命,找差距、抓落实的总要求,从严从实检视问题到位,对于检视出来的问题要纳入主题教育整改任务,即知即改、应改尽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