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动态 > 正文

美术学院传达学习学校全面从严治党工作会议精神

【来源:美术学院传达学习学校全面从严治党工作会议精神 | 发布日期:2020-06-19 】

6月18日上午,美术学院召开党员干部会议,传达学习学校全面从严治党工作会议精神。

会议传达了上级和学校全面从严治党工作会议精神,领学了校党委书记车滨同志在德州学院2020年全面从严治党工作会议上的讲话和纪委书记刘继泉同志作的“坚守初心使命,强化监督执纪,为加快建设高水平大学提供坚强保障”纪委工作报告。

会议要求学院全体党员干部一要深入学习上级和学校会议精神,尤其要认真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全面从严治党的重要论述,深刻领会全面从严治党工作的重要性和紧迫性,坚持不忘初心,牢记使命,树立“四个意识”,增强“四个自信”,践行“两个维护”;二要提高政治站位,切实履行党要管党,从严治党职责。落实党员干部的第一责任、主体责任和一岗双责,将全面从严治党工作抓在手上,扛在肩上。加强和完善制度建设,建立有效机制,管好身边人,做好分管的事,把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当作政治任务落实落细;三要遵纪守法,按章办事,廉洁从政。树立底线意识,守好红线,自觉做全面从严治党的带头人。树立正确的权力观,把权力关进制度的笼子。坚持民主集中制,认真落实党政联席会议制度和“三重一大”制度。

会议强调,学院全体党员干部要将本次会议精神贯彻到日常工作中,与实际工作相结合,明确职责,以高质量全面从严治党推动引领学院各项工作高质量发展。

美术学院班子成员、团总支书记、工会主席、系主任、办公室负责人、辅导员参加了会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