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党建工作 > 党建活动 > 正文

美术学院组织支部书记抓党建工作述职

【来源:美术学院组织支部书记抓党建工作述职 | 发布日期:2018-04-29 】

1月17日,美术学院在会议室召开2017年度支部书记抓党建工作述职会议。

2017年,教工党支部和学生党支部在总支的统一领导下,围绕学校重点工作和中心任务,以扎实推进“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常态化制度化为重点,以党员活动日为抓手,以学习十九大精神和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为主要内容,不断加强支部组织建设,强化党员教育管理,增强服务意识,充分发挥党员先锋模范作用,推动了学院各项工作的发展。

高朝明书记对支部党建工作情况进行点评。他指出:2017年,两个支部认真履行工作职责,较好完成了年度任务,支部作用更加凸显,创新能力明显提高,党员教育管理制度化初步形成,党员记实管理初见成效。今后要进一步加强党员发挥作用平台建设,逐步提高政治生活质量,提升党员在学科建设、教学研究等方面的内在动力,不断推动学院工作发展。

党总支全体成员参加了会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