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党建工作 > 党建活动 > 正文

美术学院集中学习十九大报告

【来源:美术学院集中学习十九大报告 | 发布日期:2018-04-29 】

为深入学习宣传党的十九大精神,根据学校相关文件精神和学院工作实际,美术学院组织集中学习活动,全文学习习近平总书记代表第十八届中央委员会向党的十九大作的报告,美术学院全体教职工、学生党员参加了集中学习。

党总支高书记对学习活动进行了总结,他要求全体教职工和学生党员要把学习好、把握好、宣传好、贯彻好党的十九大精神做为当前和今后一段时期的首要政治任务。要在深入学习中下功夫,加强学习的针对性,强化学习效果,把集中学习和个人自学、重点学习和专题学习结合起来,高质量完成学习任务。要坚持“学原文、读原著”,深刻领会十九大报告的精神实质与深刻内涵。要把学习贯彻十九大精神和本职工作相结合,自觉用党的十九大精神特别是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武装头脑,指导工作,推动学院各项工作高效开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