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党建工作 > 党建活动 > 正文

美术学院党总支开展“庆七一”主题党日活动

【来源:美术学院党总支开展“庆七一”主题党日活动 | 发布日期:2019-06-21 】

为迎接建党98周年,进一步增强党员的党性意识和党性觉悟,充分激发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积极作为,干事创业,结合开展“四个自信”教育实践活动,6月18日下午,美术学院党总支在美术学院会议室开展“庆七一”主题党日活动,美术学院全体党员参加活动。

活动在雄壮的《国际歌》歌声中开始,全体党员起立共唱《国际歌》,之后学生党支部宣传委员颜迪带领全体党员重温入党誓词,铿锵有力的誓言宣示着党员们坚定不移的政治承诺和矢志奋斗的坚强决心。接着全体党员观看了《时代楷模发布厅》钟扬的先进事迹视频,新时代是奋斗者的时代,复旦大学教授钟扬援藏16年,穿梭青藏高原采集4000万颗种子,同时也将科研和梦想的种子撒进无数学子心中,帮助西藏大学昔日一片空白的植物学专业创造出无数个“第一”,钟扬教授的先进事迹深深感染着在场的每一位党员。最后,全体师生党员统一参加应知应会测试,测试突出学党章、学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引导党员学用贯通、以知促行。

近年来美术学院党总支坚持积极开展主题党日活动,切实把主题党日活动打造成加强理论武装、锤炼坚强党性的重要载体,推动党员充分发挥先锋模范作用,争做新时代合格党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