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党建工作 > 党建活动 > 正文

美术学院党委组织理论中心组集体学习、召开党委扩大会议、党支部书记例会

【来源:美术学院党委组织理论中心组集体学习、召开党委扩大会议、党支部书记例会 | 发布日期:2023-04-29 】

4月28日上午,美术学院党委组织理论中心组集体学习、召开党委扩大会议、党支部书记例会。

理论中心组和党委扩大会议第一议题,集中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工作会议上的讲话。

在全党深入开展学习贯彻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是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的重大举措,对于统一全党思想、解决党内存在的突出问题、始终保持党同人民群众血肉联系、推动党和国家事业发展,具有重要意义。这是统一全党思想意志行动、始终保持党的强大凝聚力、战斗力的必然要求;这是推动全党积极担当作为、不断开创事业发展新局面的必然要求;这是深入推进全面从严治党、以党的自我革命引领社会革命的必然要求。

这次主题教育的总要求、目标任务、方法措施作出了明确规定,各级党组织要结合实际抓好落实,确保取得预期效果。要牢牢把握总要求;要紧紧锚定目标任务;要全面落实重点措施。

强国建设、民族复兴的宏伟目标令人鼓舞、催人奋进,我们这一代共产党人使命光荣、责任重大。我们要以这次主题教育为契机,加强党的创新理论武装,不断提高全党马克思主义水平,不断提高党的执政能力和领导水平,为奋进新征程凝心聚力,踔厉奋发、勇毅前行,为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全面推进中华民族伟大复兴而团结奋斗!

会议研究了推进主题教育调研、师德师风先进个人推荐人选等工作。会议还听取了各支部工作情况汇报,部署了主题教育宣讲及常规党建工作。

美术学院党委委员,支部书记、副书记,组织员参加了会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