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党建工作 > 党建活动 > 正文

美术学院党委组织理论中心组集体学习、 召开党委扩大会议、党支部书记例会

【来源:美术学院党委组织理论中心组集体学习、 召开党委扩大会议、党支部书记例会 | 发布日期:2023-10-08 】

9月28日下午,美术学院党委组织理论中心组集体学习、召开党委扩大会议、党支部书记例会。

理论中心组集体学习、党委会议第一议题集中学习了《求是》第18期发表的习近平总书记的讲话:扎实推动教育强国建设。建设教育强国,是全面建成社会主义现代化强国的战略先导,是实现高水平科技自立自强的重要支撑,是促进全体人民共同富裕的有效途径,是以中国式现代化全面推进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基础工程。要培养担当民族复兴大任的时代新人;要加快建设高质量教育体系;要全面提升教育服务高质量发展的能力;要在深化改革创新中激发教育发展活力;要增强我国教育的国际影响力;要培养高素质教师队伍。

会议学习了德州学院第四次党代会吴君同志代表中国共产党德州学院第三届委员会向大会作的题为《守正创新担使命踔厉奋发勇前行奋力开创高水平有特色国际化应用型大学建设新局面》的报告。要求各党组织和广大党员干部要更加紧密地团结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周围,高举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伟大旗帜,凝心聚力,砥砺图强,在新征程中奋力谱写高水平有特色国际化应用型大学建设新篇章,为强国、强省建设做出德院新的更大贡献。

党委会议传达了学校安全工作会议精神,安排了相关安全工作;研判并部署了意识形态、抵御和防范宗教渗透等工作。党支部书记例会听取了各支部工作情况汇报、部署了支部党员台账及相关工作。

美术学院党委委员,支部书记、副书记,组织员参加了会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