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党建工作 > 党建活动 > 正文

美术学院党委组织理论中心组集体学习、 召开党委扩大会议、党支部书记例会

【来源:美术学院党委组织理论中心组集体学习、 召开党委扩大会议、党支部书记例会 | 发布日期:2024-03-11 】

2月27日,美术学院党委组织理论中心组集体学习、召开党委扩大会议、党支部书记例会。

理论中心组集体学习、党委会议第一议题集中学习了《求是》第2、3期发表的习近平总书记的重要讲话:完整、准确、全面贯彻落实关于做好新时代党的统一战线工作的重要思想;铸牢中华民族共同体意识推进新时代党的民族工作高质量发展。

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做好新时代党的统一战线工作的重要思想,高屋建瓴、思想深邃、内涵丰富,是一个逻辑严密、内在统一的有机整体,是系统完整的理论体系。我们要深刻领悟“两个确立”的决定性意义,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把深入学习贯彻这一重要思想,同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和总书记最新重要讲话、重要指示批示精神结合起来,扎实推进统一战线各领域工作,为以中国式现代化全面推进强国建设、民族复兴伟业汇聚磅礴力量。

铸牢中华民族共同体意识、推进新时代党的民族工作高质量发展,是全党全国各族人民的共同任务。学院党委和各支部要坚持中国特色解决民族问题的正确道路,深入学习贯彻党关于加强和改进民族工作的重要思想,提高做好民族工作的本领,为推进民族团结进步事业作出应有贡献。

党委会议、党支部书记例会就贯彻落实学校2024年度工作部署会暨务虚会精神、制订党建工作、理论学习中心组学习计划、2023年度民主评议党员工作、2024届毕业生就业工作、创新性开展好组织生活等工作做出安排。

美术学院党委委员,支部书记、副书记,组织员参加了会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