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科学研究 > 学术交流 > 正文

俄罗斯文化周系列活动-----“最美校园”中俄国际摄影大赛颁奖仪式在我院举行

【来源:俄罗斯文化周系列活动-----“最美校园”中俄国际摄影大赛颁奖仪式在我院举行 | 发布日期:2017-05-27 】

5月26日,“最美校园”中俄国际摄影大赛颁奖仪式在美术学院会议室举行,副校长王金利,俄罗斯远东联邦大学专家科尔热夫·叶甫盖尼,帕里因科·伊利亚,以及本次大赛的主办单位学生处、团委、国际处、国际教育学院和承办单位美术学院的领导参加了该仪式。

美术学院于秋立院长介绍了本次活动的举办意义,一方面丰富了校园文化生活,为摄影爱好者提供了切磋交流的平台,另一方面,双方作品流露出的不同文化视角,呈现出的不同风土人情,折射出中俄两国交流与对话的良好状态。俄罗斯远东联邦大学专家科尔热夫·叶甫盖尼讲话说,这次展览开启了两个学院交流的序幕,期待两校本着合作共赢的原则,未来在更多领域开展更为广泛和深入细致的合作。

国际处马应心处长宣读了本次大赛的获奖名单,副校长王金利为获奖者颁发了获奖证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