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科学研究 > 学术交流 > 正文

聊城大学美术与设计学院到我院交流

【来源:聊城大学美术与设计学院到我院交流 | 发布日期:2023-11-10 】

2023年11月9日,聊城大学美术与设计学院院长张兆林一行到我院交流,学院班子成员、教学系、实验中心主任、办公室负责人、教学工作办公室主任等参加座谈。

座谈会上副院长王鹤从学院发展概况、办学思路及理念、学科建设、文化建设、合作办学、社会服务等方面向聊城大学美术与设计学院同仁作总体介绍。聊城大学美术与设计学院院长张兆林就双方人才培养方案、专业课程建设、硕士点建设及评估工作、申报国家级课题、教研项目和科研项目进行深入的交流。

两学院相关工作负责人代表分别介绍了双方教学、科研、创新创业、实验中心及专业等方面的建设发展情况和取得的成果。同时参观了美术学院创新创业基地。

学院党委书记董福君表示欢迎兄弟院校多来交流,既对我院专业发展和全面提高人才培养质量具有重要的意义,同时也为双方在日后的合作奠定基础。来访领导表示,希望今后与我院经常开展交流,相互学习经验,共促发展。

会后聊城大学美术与设计学院院长张兆林为王鹤副院长颁发兼职研究生导师聘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