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团学工作 > 团学信息 > 正文

美术学院开展2018年学风建设专项检查动员大会

【来源:美术学院开展2018年学风建设专项检查动员大会 | 发布日期:2018-10-13 】

美术学院开展2018年学风建设专项检查动员大会

  为学习贯彻新时代全国高校本科教育工作会议精神,落实德州学院关于开展2018年学风建设专项检查活动的通知,进一步加强美术学院学风建设, 2018年10月11日,美术学院“注重课堂礼仪 严肃课堂纪律”学风建设动员大会在弘艺楼305教室召开,美术学院学生会全体成员、各年级团支部成员及学生党员参加了动员会。

在本次动员大会上,首先传达了德州学院关于开展2018年学风建设专项检查活动的通知,强调了本次专


项检查活动的目的与意义,详细解读了各项活动的具体要求,确定了各项活动的具体负责部门及人员,在学生干部、学生党员中树立严肃课堂纪律、营造优良学风的意识与决心,并通过学生干部、学生党员,将学风建设专项检查活动的指导思想、活动意义与活动安排传达到每一位同学,为学风建设专项检查活动的顺利开展打下坚实的基础。之后由督察部部长李会龙带领全体参会人员学习《德州学院违纪处理办法》,并以案例的形式集中展现课堂不文明行为,倡导同学们注重课堂礼仪,严肃课堂纪律,恪守学生本分,勤奋学习,遵守校规校纪,珍惜韶华,勇敢逐梦。

此次动员大会进一步增强了学生干部、学生党员的自律意识和学习意识,并以点带面,由学生干部、学生党员向全体同学延伸,激发了美术学院同学们的学习积极性和主动性,为教育引导学生回归课堂起到了助推作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