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团学工作 > 志愿服务 > 正文

艺绘美丽乡村 争做时代新人

【来源:艺绘美丽乡村 争做时代新人 | 发布日期:2018-06-28 】

为充分发挥高等学校服务地方的职能,切实贯彻落实《高校思想政治工作质量提升工程实施纲要》,6月22日至24日,美术学院教师宋其勇带领2016级视觉传达专业十四名学生赴德州市临盘县杨村开展为期三天的“艺绘美丽乡村 争做时代新人”志愿服务活动。

志愿者们在宋其勇老师的悉心指导下,以丙烯为主要绘画媒材,以展现中国梦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内容为主要绘画题材,既美化了乡村街道,展现了生态宜居、乡风文明、生活富裕的美丽乡村图景,又将党的十九大报告精神以生动直观的形式融入到乡村生活中,丰富了老百姓的精神文化生活。

近年来美术学院充分发挥学科优势和专业特长,将社会实践作为大学生思想政治教育的重要一环,积极探索和建立社会实践和专业学习相结合的管理体制。通过本次活动,同学们受到了教育、增长了才干、增强了社会责任感,展现了美院学子青春激扬的精神面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