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团学工作 > 志愿服务 > 正文

美术学院开展“礼敬中华”暑期三下乡青年志愿服务活动

【来源:美术学院开展“礼敬中华”暑期三下乡青年志愿服务活动 | 发布日期:2017-08-22 】

2017年7月13日至7月16日,由美术学院学生生党员、青年志愿者组成的德州学院艺扬文化服务团,赴临邑县理合务镇开展暑期“三下乡”青年志愿服务活动。

在理合务镇东宫村,青年志愿者绘制了“礼敬中华”系列文化墙绘,包括“闻鸡起舞”、“程门立雪”、“岳母刺字”、“孔融让梨”、“铁杵成针”、“卧冰求鲤”等系列文化故事和“尊老、爱幼、明礼、守法”文化宣传等内容。

在姜家村文化广场,志愿者们绘制了传统民间技艺表演、儿童嬉戏和荷塘盛景为主题的墙绘,推动了乡村文化建设。

志愿服务活动期间,美术学院学生党支部在东宫村开展了学习习近平总书记系列讲话党员活动日。美术学院有关领导走访慰问了农村老党员和困难家庭。